close

 
請假的心情總是愉快的,雖然今天陰雨綿綿,全身濕淋淋,雖然我的小綠顧路在火車站,回不了家!!
平常日請假,就是不同的FU

下午去了一趟牙醫診所,昨天去預約今天的行程,我己經20幾年沒去看過牙,一來是這段時間沒痛過,所以也就不覺得需要,完全沒任何動力PUSH 我,二來是我是不浪費國家資源的好國民!!從來不注意健保有什麼優惠是每年可以免費的支援!

會去"洗牙",完全是在某人堅苦的鼓勵,不厭其煩的PUSH 我,倒致我每天看到他就害怕,這樣的事,我沒去預約跟去做,就是每天每天鼓勵我去做!!我的媽呀!所以當他形容洗牙會酸會痛會流血,而且我從來沒去過,應會更嚴重的說法下,我還是去洗了,只因為他形容的事情,比他每天鼓勵我,來的不可怕!

去牙醫診所,那種工具在牙齒上摩擦的聲音,才是最令人害怕的!
15分鐘就搞定,我心裡一直以為要半小時(也是某人講的),雖然會酸會流血,但是都小CASE 啦,因為比我想像中的超不可怕的!
我們在刷牙時,後面的牙齒要如何刷呢,可能是我刷的不好,所以醫師很貼心的教了我!!要把嘴巴開小一點,臉的肌肉就可以較放鬆,上下刷時空間才會夠!
醫生說我的牙齒要感謝父母的遺傳,因為蛀牙超少,而且健康!!
哈,這就是我不少去牙醫的原因吧!

政府半年補助一次洗牙齒,一來可以讓醫生幫你檢查狀況,二來洗牙是可以預防牙週病的!

第一次洗.....洗出一大顆石頭....我的媽呀,嚇我一跳!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格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